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防疫护校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二:扫码把关--构筑校园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9阅读次数:1113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处于较为复杂时期,疫情防控更是处于关键阶段,我院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为防疫护校的“疫”名志愿者。不分昼夜,不论节假日,他们坚守岗位,共克时艰,用爱与行动共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蔚,身先为范,主动来到校门口,负责扫码查验行程。魏院长说,校门是学校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最关键的岗位,要由部门领导承担,站好第一班岗。把好第一道关,把校园打造成无疫之区。外国语学院崔林艳老师,与学校其他值班同志组成值班组,从早晨8点开始,每半小时,巡视校园一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学生翻墙外出,接触外来人员。毛成城副院长和辅导员李安迪老师组织协助全体学生做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一周两检,不漏一人。

       外国语学院多次召开,教职工防疫会议、学生防疫会议。自上而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院师生从思想上重视防疫工作,每一名老师,每一名学生都是防疫护校的一份子。全院上下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学校防疫领导工作小组的指挥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势必会取得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

QQ图片20220409114459.jpg

(魏蔚副院长在校门口查验“两码”)


QQ图片20220409131339.jpg

(学生核酸现场,组织有序)


QQ图片20220409130201.jpg

(李安迪老师志愿服务配合医务工作者采集核酸)


QQ图片20220409130347.jpg

(崔林艳老师认真值守,巡查校园)

(撰稿、摄影、编辑、审核: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