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阅读次数:836次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又适逢清明节假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就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毛成城、魏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负责人孙樾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毛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并要求严格落实学生每日健康监测、严格履行请假审批相关手续及返校相关要求;其次,对于身体异常学生要及时反馈上报,确保数据准确;最后,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及学校相关防控要求和措施,严格信息报告发布制度。同时,毛院长提出在全院范围内,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投身学校防疫护校工作。让我们的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变身“大白”,为防疫护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魏院长对目前教师论文指导工作提出相关要求。鉴于大四学生基本都不在校内,所有论文指导工作全部采取线上模式。严禁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

孙樾副书记强调统筹推进学院清明节假期防控工作;二是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辅导员值班教师在假期要24小时在校,和学生吃住一起,体恤民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开展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让学生过一个内涵丰富的假期。

最后,毛院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学校和社会安全稳定,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强调全体学管人员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阻断各类传染源进入校园。

QQ图片20220331112700.jpg


(撰稿:毛成城  摄影:方筱筱  编辑、审核:毛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