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8阅读次数:7910次

(按姓氏笔画排序)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皖〔2021〕333号)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经我校基层党组织民主推选,组织考察,经校党委会研究确定:汪兵、姚雪晗、唐文莉等3名同志为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汪兵,男,汉族,1980年3月出生,安徽霍邱县人,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9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合肥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

姚雪晗,女,汉族1987年11月生,安徽长丰县人,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园林规划教研室主任。

唐文莉,女,汉族1980年7月出生,安徽全椒县人,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8日—10日、13日—14日。公示期间,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络等方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

邮箱:349043576@qq.com

联系电话:18655955355

 

特此公告

 

                                             中共合肥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