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20位安徽先锋送出的新春寄语

发布时间:2022.02.18阅读次数:1669次

辛丑年除夕已至,马毛姐等20位安徽先锋送出新春寄语,给家乡的人民带来了新春的祝愿。合肥经济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公众号视频学习了先锋们的寄语。并且用手机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学习过程。虎步奔腾开盛景,春风浩荡展宏图。播下勤劳的种子,收获幸福的虎年;扬起梦想的风帆,迎来成功的虎年。

QQ图片20220211103245.jpg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努力争取新的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到来的新年,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迸发。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致敬伟大时代、用汗水浇灌新的希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勇前进。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撰稿、摄影: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