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评建工作

评建办领导指导我院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阅读次数:3546次

2021年12月24日,校评建办张同利主任深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指导。我院院长丁先存、副院长李琴、院长助理戴先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费军、教研室主任黄晶晶及、教学秘书宁静老师参加了会议。

0001.png

会议开始,李琴副院长对我院目前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强调了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本科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评估任务具体分解,责任到人,形成自查报告。

丁院长指出财务管理学院已经成立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明确分工,规范做好基础性原始材料的收集和归档,下一步将根据学校指示继续完善我院评建材料的准备。

评建办张主任表示很高兴借此机会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接下来他从四个方面做出重要指示:首先是要解决思想认识,正确理解与处理好评建与日常工作开展之间的关系,通过自评,摸清家底、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加强建设;其次,对于二级学院的建设,张主任指出必须加强顶层设计,全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第三,保证教学运行有序,做好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和试卷考试的改革等基础性工作;最后,布置并强调了当前的重点工作。

000002.png

    此次会议之后,我院还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员参与,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