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财务管理学院举办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991次

为了弘扬劳动改变命运、提升品质、缔造幸福的精神,增强同学对劳动意义的深入理解。值此劳动节来临之际,财务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在图书馆正门组织举行以“劳动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劳动横幅签字活动。

777.png

参加劳动横幅签字活动的有副院长李琴、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团委书记王天骄、行政秘书潘慧、辅导员熊姗姗和司雯以及教师陶晓荣以及财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活动前期由我院的学生组织成员朗诵相关文章并号召学生劳动,向学生传递劳动光荣的理念。活动后期,学生组织成员组织学生有序的在劳动横幅上签字,并且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使学生敬畏劳动,珍惜自己和他人的劳动果实,同时也使学生树立了劳动光荣的理念,让劳动贯彻到学生们的生活中,提高学生的劳动能力。

(撰稿:王雨彤 摄影:学院传媒部 审核:王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