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开展“绿色追思 别样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阅读次数:644次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财务管理学院举办了以“绿色追思 别样清明”为主题的校园环保手工大赛,经过层层筛选,比赛于2022年4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

007.png

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是传递“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绿色理念,让绿色环保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的细节中。拥抱绿色生活,大家一起同行。此次活动评委有院党总支书记李琴、副书记费军、团总支书记王天骄。通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获奖的作品有一等奖:20级财务管理二班杨萌;二等奖:21级财务管理五班章微;三等奖:21级财务管理六班梁壮;优秀奖:20级财务管理二班陶圆圆、20级财务管理三班吕泽然。

0078.png

本次环保手工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激发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同时也积极贯彻了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意识到勤俭节约、保护坏境的重要性。

(撰稿:李梦影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