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举行交叉走访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阅读次数:762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学子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更好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十二点对商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交叉走访查寝活动。

参加走访查寝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逸婧、团总支书记王天骄、教工支部书记陈兆祥、行政秘书潘慧、辅导员张静、司雯、宁静、熊姗姗、教师陶晓荣、林明、蒋欣老师。本次查寝活动,老师严格按照检查要求,针对学生不规范用电行为以及大功率电器进行排查,并对学生进行消防知识安全教育,强调学生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院纪律,杜绝各类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落实我院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潘莹莹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