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3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结项及中期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01阅读次数:866次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2022年度检查验收结果。我院李艳萍老师主持的非课程类项目《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大华会计事务所实践教育基地》、黄晶晶老师主持的非课程类项目《高职扩招生课程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结项验收。李琴老师主持的《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会计专业群建设》教改项目获得中期检查良好等级。

 image001.png

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非课程类项目年度检查结题验收结果(非课程类)

 

            image003.png

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非课程类项目年度阶段检查结果(非课程类)

 

实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是学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打造优质教学资源,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这必将对2022年度我院本科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产生榜样的力量。(文/李雷、表/教务处、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