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次数:615次

2022年9月28日,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琴、副书记费军、院长助理戴先红、行政秘书潘慧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琴主持。

00000000.png

会议伊始,李琴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进行评选、班级公示,切实做到国家奖学金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过程的透明,务必让此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各位辅导员将推荐学生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并一一核验拟推荐学生的支撑材料。

最后,李琴指出,国家奖学金作为学校级别最高奖学金,关乎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关注度之高备受瞩目。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评选,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报效国家。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潘慧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