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迎接新起点,扬帆起航—记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15阅读次数:474次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秋意浓,914日是我院2022级新生上课第一天。一大早,萌新们迎着朝阳、踏着轻盈的脚步迈入教学楼,开启了全新的学习生活。

101.png

为了确保新生第一天上课有序进行,开课前一天,学院召开专题新生开课准备会议,确保新生课表、师资、教学设备等准备就绪。新生辅导员在开课前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详细解读课表、作息时间、教学场地等注意事项。

一大早,领导在教学楼门前迎接每一个新生踏入教学楼,并深入到各班级教室巡查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

102.png

由于开课前准备充分,新生第一天上课有序开展,老师们提前到达教室,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同学们激情满满,认真听课;学设备正常运行。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愿所有的萌新们不惧艰辛,迎接挑战,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实现人生新的梦想。

(撰稿:戴先红   图片提供:戴先红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