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819次

为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对当前共青团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做好下一阶段进行部署。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中午在A201举办首届团员代表大会。

002.png

参加本次代表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团委书记王天骄、团委副书记叶锦然、行政秘书潘慧及各班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在《国歌》中展开序幕,通过投票选举方式选出新一届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大会选举结果进行唱票和公布,同时大会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起来,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带领下,带领好团干队伍,共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作风,最后,此次大会在令人振奋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对我院团组织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我院学子勤学苦练,增强本领,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用青春和激情共同谱写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撰稿:潘莹莹 摄影:传媒部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