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致敬白衣天使--财务管理学院师生护士节献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2.05.12阅读次数:1098次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这是一个圣洁而庄严的日子,平凡、辛苦、甘于奉献的白衣天使们,她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的实际行动,坚守着初心和使命,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词。

444.png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财务管理学院的师生们为图书馆做核酸检测的护士们送去美丽的祝福与感恩,鲜花赞许她们的努力们给予的是无微不至的关爱,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束鲜花。虽只是温馨而又平凡的小事,却能为世界点燃生命的火炬,驱走病毒的黑暗。

333.png    在过去的这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整个世界我们看到了很多护士在岗位上勇敢奋战,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她们是名副其实最美的白衣天使。请让我们对所有护士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们”

(撰稿:王天骄   摄影:司雯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