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0阅读次数:1103次

2022年2月10日10:20分,财务管理学院在敬业楼20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琴、副书记费军、院长助理戴先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png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琴首先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高度评价了全体师生在2021年里用辛勤和汗水创造的可喜成绩,并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教育教学教研、师德师风建设、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细致地部署安排,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提高思想认知,切实将会议布置的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院长助理戴先红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就本学期教研室承担的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大赛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布置。

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费军就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费书记强调我们要积极贯彻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假期做好相关工作排查落实,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细化责任,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事,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新学期、新目标、新面貌、新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迅速提上日程,有力的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