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财务管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851次

为了进一步改善前半学期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教育工作开展,营造优良院风学风,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1日中午在教学楼A204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2.png

财务管理学院院长丁先存、院长助理戴先红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本次期中座谈会各班学委全面探讨并及时反馈学院在基础设施、日常教学、综合服务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会上,丁先存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整体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学院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建议,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能改即改,一定会如实地向有关部门汇报。

本次学生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有助于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我院后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强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潘莹莹 摄影:传媒部 审核:王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