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867次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基层教学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日我院在行政楼200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职教师教师以及外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2.png

会议由院长助理戴先红老师主持,戴老师首先向参会老师介绍本次座谈会召开目的及会议议程,希望参会教师代表主要从教学运行与管理、课堂教学情况、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言。

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丁先存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师课堂第一责任人意识,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严守课堂纪律,加强过程管理,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一定会加以重视,更好的满足老师教学的需求、推动学院的发展! 

(撰稿:宁静   摄影:宁静  审核:戴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