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资产评估教研室开展“双基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阅读次数:976次

3月23日,资产评估教研室在行政楼214开展了“双基建设”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黄晶晶老师主持,资产评估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双基建设”是指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建设、基层教学活动建设。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展开,在会上,黄晶晶老师确定了将教学组织建设成为标准化教学组织,同时向着示范性教学组织不断努力的总目标。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全体教师按照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一级目标、二级目标、观测点”的要求,对标教研室目前工作中符合标准化建设的地方,重点关注教研室工作中尚不符合标准化建设之处。经过一轮学习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基本明确教研室之前的工作大部分是符合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对于其中尚不符合标准化建设的工作,教研室主任给各个专职教师布置了任务:第一,要搜集相关资料,要对之前已经做过的工作“留痕”,以备后续作为支撑资料,第二,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要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完善相关工作,尽快达到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

 图片1.png

学习活动的最后,黄老师表示:相信在资产评估教研室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定会通过学校评估,资产评估教研室的建设也会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