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财务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459次

财务管理学院近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琴主持。

统战.png

“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李琴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是高校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可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全体教工党员要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财务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正创新、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潘慧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