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阅读次数:918次

根据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面实行预算管理,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充分利用有限资金使用效益,4月2日上午,学校在高教基地校区敬业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预算管理办公室牵头,财务处处长兼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蒋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预算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吴国兵主持。


吴国兵强调,预算编制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全员性、全面性、常规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要做到统筹性、全局性,切实做好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蒋琴对本次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本次预算编制工作要以“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积极稳妥、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总体原则为指导思想,各部门在预算编制时要做到可靠性、合理性、有效性,为了保证预算编制工作的时效性,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高效圆满完成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撰稿:莫红玲 审核: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