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组织部(统战部)抓实举措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阅读次数:

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合肥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校党字〔2022〕41号)通知要求,组织部(统战部)迅速制定落实方案,积极组织各二级党组织从抓实“五项举措”入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部门对照《任务清单》中由组织部牵头负责的八项工作任务,依据校党委《总体方案》于11月24日集体讨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措施。通过整理归集任务内容,细化制定出“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做好宣传报道和成果展示、推荐讲师团成员、做好述职考评汇报”五项任务目标落实方案,11月25日下发《通知》指导各二级党组织按照部署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步调一致、符合要求、各具特色。为保证落实方案执行到位,组织部通过审核把关各二级党组织学习计划,定期督导和总结学习进度和效果,保证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质量并进。(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