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金融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阅读次数:

11月15日,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40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教工支部书记张娟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4.png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材料展开学习,张娟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学结束后,教工支部党员热烈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一定要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做学习总结,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教师要通过多个渠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方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并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以培养人才为支撑,以教学为驱动,推动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