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阅读次数:

近日来,外国语学院师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

 

1.png


无论是在教室、办公室,还是实验室、宿舍,都有外国语学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认真聆听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3.jpg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与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国语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2.png


21英语专业3班吴慧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有刻苦奋进的精神,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望,领悟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并落实到实际中去,让青春在奋斗磨砺中绽放绚丽光彩!”(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