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阅读次数:

11月24日,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机关党总支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薛姗主持。


QQ图片20221125103001.jpg


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武月锋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统战委员/妇女委员莫红玲领学“中国新兴政党制度”白皮书重点章节,潘俊杰、姚兴平等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就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校党字〔2022〕41 号)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把学习理论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力、动能和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就2022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度,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查缺补漏,做好总结。各党支部书记就“双创”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机关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