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从严治党要求

发布时间:2022.11.28阅读次数:

组织部(统战部)按照部内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11月24日上午,部门全体人员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党风廉政相关制度。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梁娟主持。


图.jpg


会上,梁娟部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就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进行解读。


由组织部鲁玉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六个相关文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研讨了与组织建设密切相关的内容。


梁娟部长在总结中强调,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要结合新党章的要求,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相关制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 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坚持原则、立场和底线思维,勇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为更好的树立部门良好形象、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氛围尽职履责。(组织部(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