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财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日,财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汪玉芳主持本次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党总支书记李琴带领大家开展了学习。


1.png


党总支书记李琴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将教育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对教育事业做出重大战略部署,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2.png


党的二十大召开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新的阶段,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也将进入新的快车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觉使命伟大而艰巨,同时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作者,接下来将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中的思政教育结合起来,言传身教,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打造出一个思想统一、意志坚定、作风顽强的优秀教工党支部,力争在新的征程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3.png


随后,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全力做领会精神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笃行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财管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