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图书馆举办“文本与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阅读次数:

近日,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书香校园大型系列读书活动——“文本与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点”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文法学院副教授、副院长汪兵,图书馆馆长周葆生及全校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4.png


5.png


汪兵副院长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报告之内容、报告金句、报告新提法四个方面给与会师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6.png


讲座结束,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汪兵的讲座站位高、立意新、内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源泉,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