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5阅读次数:

12月25日下午14:30,我校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敬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王叙平、党代会筹备小组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专员熊健主持。


_DSC1081.JPG


_DSC1104.JPG


与会人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及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报了各代表团会议地址。


_DSC1086.JPG


_DSC1088.JPG


督导专员熊健表示,本次大会学校高度重视,王叙平董事长全程参加,亲自部署,大会会务工作安排妥当,服务保障工作部署到位,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就绪。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_DSC1093.JPG


副校长吴国兵指出,这次大会会期较短,内容较多,程序严格。各位代表团团长一定要叮嘱全体代表按照大会的统一规定,听从安排,步调一致。大会工作人员要做到岗位明确,任务清晰,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_DSC1092.JPG


董事长王叙平强调,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大会是我们的政治责任。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