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2阅读次数:

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供电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北)供电工程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国网寿县供电公司(新桥供电所)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高压供电方案答复单》(3422072710032898)

1.4 招标人:合肥经济学院

1.5 项目业主:合肥经济学院

1.6 资金来源: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新桥校区(北)供电工程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个标段

2.3 建设地点:安徽省淮南市寿县炎刘镇寿蜀产业园

 2.4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寿县炎刘镇寿蜀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西南侧,总占地面积170000平方米,供电电压10kV。

 2.5 合同估算价:  500 万元

 2.6 工期要求:确保本年度安装完成并交付使用

 2.7招标范围:

 1)两路10kV进线电源、10KV开闭所1座,1#主电源:110KV新桥变10KV黄楼16#线丰收大道支线原杆加装隔离刀。2#备用电源:110KV新桥变10KV寿州21#线丰收大道支线。电源新立杆装断路器。两路电源通过丰收大道拉杆敷设,通过工井MMP排管进入开闭所。

2)开闭所两路电源高压电缆及开闭所至1#、2#、3#配电房高压电缆的采购及穿管敷设安装。

3)开闭所、1#、2#、3#配电房电器设备(含照明)的采购安装、调试、测试,通过行业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其中:

1#配电房与开闭所合用, 室外独立建筑,变压器容量800+400kVA,其中备用容量400kVA, ,

2#配电房设置在行政楼一层,变压器容量2×1000kVA,其中备用容量1000kVA。

3#配电房设置在D5学生宿舍辅房一层,变压器容量2×1000kVA,无备用变压器。

4)开闭所、配电房的电缆沟、进出先预埋套管,室内回填及地坪(符合电力配电标准)及配套设施。

5)工作范围:包括但不仅限采购、工程协调、建安施工(含土方开挖及回填、工井管沟设置、电缆安装、防雷接地、电缆防火、等)、电缆占管申请、专家咨询、外部单位协调、占管疏通、现场清理、调试与试验、竣工验收、送电运行、工程移交、技术服务(含质保期对配电房设备运行进行的维护等) 等与项目相关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配电设计图纸、补疑等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施工资质须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叁级及以上资质; 

2)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证书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五级及以上证书。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 2021 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类似变配电工程包业绩。

  3.3 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工程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2)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工程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4 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业绩要求:

1)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自2021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类似变配电工程包业绩。

 (2)施工负责人业绩要求: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5.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2日上午09:00至2022年10月17日下午16:00,在合肥经济学院磨店校区报名,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发邮箱34897579@QQ.com

5.2、报名方式:网络预报名,相关资料发邮箱。

5.3、报名携带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邮箱即可,通过资格预审预报名的单位招标单位会联系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需缴纳标书费人民币400元整,售后不退。

5.4、报名地点: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行政楼一层基建办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15155120910   邮箱:34897579@QQ.com

5.5、项目地点: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蜀山大道与丰收大道交口西南侧合肥经济学院新桥校区项目部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956003517 邮箱:836531618@QQ.com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合肥经济学院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