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景观绿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2阅读次数:

本招标项目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景观绿化改造工程,招标人合肥经济学院现进行自主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景观绿化改造工程。

2、项目地点: 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260号,学院西区。     

3、项目单位:合肥经济学院

4、工概况:本项目为合肥经济学院西区景观绿化改造工程,包括亭子、长廊、水榭、道路、景墙、亮化、苗木等,施工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与施工图纸。

5、资金来源:自筹

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以营业执照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

52019年1月1日以来,具备2次或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中标业绩,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6、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方式:网络预报名,相关资料发邮箱。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7月13日上午09:00至2022年7 月20日下午16:00,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报名时需在邮件里提供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相关联系方式与邮箱号,以便联系投标单位)

3、报名提供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委托授权书)、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邮箱即可,通过资格预审预报名的单位招标单位会联系领取招标文件具体时间。

4、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领取招标文件地点:

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260号合肥经济学院行政楼一层基建办。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15155120910    邮箱:348975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