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BOT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阅读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为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洗衣机BOT 项目,招标人合肥经济学院发起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BOT项目。

2、项目地点: 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    

3、项目单位:合肥经济学院

4、项目概况:项目为配置高教基地校区12栋宿舍楼内洗衣机和烘干机,要求自行投资,勘察现场,安装位置由学院指定,洗衣机每栋楼不少于6台且为滚筒洗衣机,须带有除菌功能,烘干机每栋楼不少于1台,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资金来源:BOT 

6、年限:三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能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生产及施工能力的厂家及代理商企业(以营业执照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2、投标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服务能力;

5、所投产品必须具备满足节能环保要求。

6、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投标人应具有2019年来三年内三个以上高校案例。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7日2022年7月12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在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总务处报名。

2、报名提交资料:单位授权书原件、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通过资格预审报名的单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可开收据。

4、报名地点: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总务处办公室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8255170925 邮箱:9730682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