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水进楼层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阅读次数: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于我院两个校区共计12栋学生宿舍楼洗浴热水进楼层工程进行施工,供水为恒温恒压供水。该项目拟采取学校投资建设。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合肥经济学院空气源热水进楼层施工项目

1.2建设地点:合肥经济学院校园内

1.3工程建设规模:空气源热水系统及宿舍变浴室改造

1.4建设资金:校方投入。

1.5招标范围和内容

1.5.1招标范围:本招标分两个标段:标段一:空气源热水系统;标段二:宿舍变浴室改造建设项目。(投标单位可两个同时投标,也可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投标,需自行勘察场地)

1.6计划拟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2022年6月27日开工,计划工期为50日历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的相关规定;

2.2投标申请人可为企业或者代理企业,个人不得投标。投标空气源热水项目须有同类项目超过100万的项目业绩三个以上,投标浴室改造的需要有装饰装修工程三级以上资质。

2.3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资格审查: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才能成为本项目的投标人。

4. 获取招标文件

4.1请申请人于2022年 6月20日--6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合肥市磨店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敬业楼一楼总务处办公室。

委派代表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业绩需有盖章合同复印件,资质原件或者扫描件等到合肥经济学院高教基地校区总务处办公室领购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可开收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合肥市磨店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敬业楼一楼总务处办公室。开标时间提前一天电话告知。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合肥经济学院官网上发布,公告期三天。

7.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8255170925

       邮  箱:973068207@qq.com



合肥经济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