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基地校区超市便利店、综合体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阅读次数: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系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院坚持“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办学理念,立足合肥,服务安徽,融入长三角,推进国际化,着力培养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占地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1万册,电子图书100万册;拥有84个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77个;现有教师674人,其中专任教师45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22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教师154人,其中正教授54人。学校获批省级振兴计划、质量工程132项,主持省级科研纵向课题42项,出版著作、教材45部,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384篇,获批省级人才项目18项。

学校现有36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省级一流专业,6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工学、艺术学、法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专业体系。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科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应用型课程体系,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25项,其中国家级6项,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根据学院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遵循公平竞争的原则,学院决定对高教基地校园内3、4号楼间超市门面房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含两个标段:标段一:超市便利店约80㎡;标段二:图书馆一楼综合体约250㎡,(可同时投标两个标段)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拟定2022年7月4日 (如有变动,提前一天电话联系)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8255170925 邮箱:973068207@qq.com

备注:
      1、地点为:高教基地校区

2、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获得工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体,注册资金达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一定经营规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3)投标人必须具有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具有校园超市商品的经营资格;(4)投标人应遵守国家和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5)个体经营者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3、各有意向投标人请于2022年6月30日之前与公告中联系人联系,及时参与投标等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4、投标人投标时需携带企业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一个标段的招标文件每本300元,售后不退,开具收据。

6、综合体需要响应学院目前的要求配置各项服务单位。(需要有大型超市等相关经营单位),可以进行优化提高。



合肥经济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