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2021届毕业生春学期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6.02阅读次数: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2021届毕业生春学期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的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学期线下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并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人才供需交流合作。

现将具体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1、2021616日(周三)学院东苑室内体育场(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

二、主办单位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三、宣传及配套服务

1.网络支持:通过校园网、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网全面推广覆盖招聘信息;

2.短信平台: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学院毕业生发送招聘会信息;

3.展会服务: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两个座位,(根据报名顺序安排展位);

四、报名程序及报名材料

1. 企业登录:https://yun.ahbys.com/Company(企业端)

注册企业信息后选择入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我审核后即可报名我双选会,我将根据报名企业的相关情况筛选参会企业,最终参会企业以短信通知和我院就业办电话确认为准。

2. 为提前做好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宣传,提高供需实效,请参会单位于610前,在指定网址完成双选会申请,否则不予安排进场。

3、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地区用人单位或招聘人员参加我校线上网络招聘活动。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应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原则上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名,招聘人员进出学院开展工作需遵守防控措施,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

2.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共同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3. 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从学校2门进校,在门卫处测量体温,与学校招聘工作人员联系,并在招聘会场出示参会相关材料(负责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附件)给现场负责的工作人员。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6.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LED电子显示屏、QQ群等进行宣传,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易拉宝、X展架、横幅等宣传媒介在指定场所摆放。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7.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参会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现场。招聘行程如有变动,请提前告知;

8.遵守防疫防控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招聘活动,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戴老师 尹老师  严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5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