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11阅读次数:

各位参加我校普通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考生:

现将合肥经济学院普通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公布如下,请仔细阅读,做好各项准备。

1.考生报名时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报名后应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

3.考试日前14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4.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于考试当天直接前往考点,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经核验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6.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务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7.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考生健康承诺书》(见文后附件,可直接下载填写)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否则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8.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9.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其他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未尽事宜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如有变化请关注我校考点后续通知。


附件:合肥经济学院2021年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教务处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