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男子篮球队在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2.10.28阅读次数: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2022年10月25日,合肥经济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在东苑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金融学院在比赛中勇夺冠军。

照片2.jpg

当晚,备受关注的男子冠亚争夺赛开赛,比赛双方为金融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此次比赛,金融学院全体球员们用心参与,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辛苦训练,无数次球场上汗水的挥洒,只为拿出最好的状态。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他们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他们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我院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成功夺得了冠军。

照片4.jpg

夺冠后,我院男子篮球队长兴奋地说道:“感谢学校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学校在十月中旬举办这场比赛,因为今年比赛时间很紧,我们大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只有短短半个月,因此大家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来磨合,不负所望,我们给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决赛,在此,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在篮球比赛中无条件地信任我和鼓励我,感谢学长学弟们和金融学院各个学子们在场下为我们的呐喊助威,还有场上队友们的团结协作,大家都是这场决赛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场上球员更多的底气,金融学院夺冠也是我们努力训练得到的最好证明,最后我想说一句,我们是冠军!”

照片5.jpg

此次比赛,我院队员赛出风采,赛出友谊!队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落下帷幕,但金融学院学子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释放体育的激情与活力!

(撰稿:余靖 拍摄:传媒部 审核:王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