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假期”大学生公益志愿行之二——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2.07.31阅读次数:

炎炎夏日,挡不住商学院“圆满假期”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的志愿者的热情。古人云: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本期活动由联想集团提供的爱心包裹已陆续送达到我校志愿者手中。

QQ图片20220731214936.jpg

为了活动更好的进行,联想集团公益实践活动的爱心包裹在活动启动仪式后,由相关负责人将爱心包裹进行打包、分拣、运输,以便及时高效的送达到我校各地志愿者手中。

QQ图片20220731214918.jpg

此次爱心包裹内含3份爱心礼物,其中包括志愿者给三个受助儿童的三份礼物:篮球+打气筒,画笔套装,图画本,炫彩刮画本,美好书信;以及志愿者自己的礼物:美好同行双肩背包,美好同行T恤衫,美好同行拍摄三脚架。

QQ图片20220731214930.jpg

据悉,我校第二期“美好假期,强国有我”公益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个假期,让我们永远不要放弃对美好的联想。(摄影、撰稿:强国有我工作室  编辑、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