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假期”大学生公益志愿行之一——云出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9:45分,全国“圆满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云出发大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西安、济南、成都、福州全国8大城市圆满举行,商学院组织我校177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云出发大会,深入了解此次志愿服务的任务和基本流程。云会议很好地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爱心,鼓励志愿者们更好地投入“美好假期”的活动中。 

34BAF11DA5084E54E66B03F7AD547FB6.png

本次活动的任务主要是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用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家乡,一起挥洒着运动的汗水,并指导孩子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最后,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美好过程。

今年的活动主题主题定为“美好假期,益起成长”,会议上,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们朗诵了主题诗《乡伴美好假期》,展现出我校志愿者的热情与关注。

32C4449BAA52AD203B9FD4B4FA581E73.png

“我承诺,用真情回馈家乡,为留守家乡的孩子们,送去片片温暖,用爱的力量,让那些辛勤付出的家长们,不再牵挂”。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们诵读出热情洋溢的誓言,宣告“美好假期”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将带着爱心包裹,返回家乡,深入基层,真正的去关心家乡留守儿童的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助力乡村振兴。(摄影、撰稿:强国有我工作室  编辑、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