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诚信求学求知 – 财务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6阅读次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严肃考风,积极宣传“诚信考试”要求,帮助我院广大学子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财务管理学院近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教育。

QQ图片20220601211411.jpg

首先,各班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理念,辅导员通过列举考试作弊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考试作弊不良行为。同时各班级辅导员们围绕期末复习和诚信考试,和班级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横幅签字1.png

横幅.png

其次,学院举办“诚心求学,诚心求知,诚信考试”主题签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以诚实守信为荣,以抄袭违纪为耻。

宣誓.png

最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诚信考试宣誓:“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

本次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让广大学子明确学习目标,坚守“诚信”底线,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积极树立诚信意识,考出水平,考出风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撰稿:费军   摄影:学院传媒部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