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商学院宿舍寝室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期间学院公寓的管理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们疫情期间在校的生活安全,我院于4月13日中午,在西苑教学楼D103召开了本学期商学院宿舍寝室长座谈会。


88699.jpg


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方汝峰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胡文娟,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商学院全体寝室长共同参与。会议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在D103教室外依次对参加座谈会人员进行测温,并引导同学们有序坐到规定的位置上。会上,方汝峰书记就安徽外国语学院案例通报,我校处分文件通报和商学院寝室长工作职责学习三个部分进行详细说明。


96868.jpg


通过此次会议,各级辅导员和宿舍寝室长们更加明确了疫情期间自己所要进行的工作,进一步深化了宿舍长与辅导员的责任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生公寓的管理制度,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撰稿:学生会编辑:秦冉涔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