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3日,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科组全国682支队伍参加决赛,合肥经济学院商学院共组织两支队伍参赛,其中由王月、丁珍雨及王孙贤组成的“小智队”获二等奖,李雪雨、孙亚飞及张凯歌组成的“大智队”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均为张文霞、桂玲。


9454.jpg


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重在考察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企业经营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对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竞赛,也凸显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对学生能力的培养。通过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素质,提高了本科生知识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和优化了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管理学学科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从事企业管理类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健康有序发展。(撰稿:张文霞   摄影:张文霞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