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法学(3班)邀请优秀学姐进行班干部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19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委的管理能力、提升班级凝聚力,415日, 2021级法学(3)班校中层党员干部联系人——党员教师吴梅老师邀请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姐徐辰韫为该班全体班委会成员进行了一次班干经验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徐辰韫结合工作中的实例,给大家分享了班级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与工作技巧,并从确立班级共同目标、班干部务必起到带头作用、多举措加强同学之间联系等方面给法学(3)班班级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互动环节,该班与会班委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纷纷向徐辰韫学姐请教,徐辰韫针对大家的问题或困惑,一一给予耐心、细致解答。

分享结束,该班班委成员纷纷表示,学姐的班干经验分享特别走心,里面全是干货硬货,今后一定要以学姐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表率,团结全体同学,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

吴梅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个班级是否具有凝聚力、是否对同学有吸引力、是否能对同学产生积极影响,取决于各位班干部的工作情况。希望全体班委各司其职,集思广益,带动班上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班集体建设当中去,创建和谐共赢的优秀班集体。(撰稿、摄影:蕫海芹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