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校园,家校同心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30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收到十箱承载着深情和厚爱的防疫物资,这是来自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李旭同学家长爱心捐赠的四万只医用口罩。


这份来自安徽省蚌埠市的爱心物资,真切地让我们感受到广大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战场。疫情反弹、潜伏期、爆发期,这些名词无一不让我们恐惧,但病毒低估了我们的团结,家校同力,“皖”众一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图片2.png

QQ图片20220329092741.jpg


为了表达感谢,我院在3月28日上午举行了简短庄重的受赠仪式。院长方莉代表人工智能学院接收,并对李旭家长的爱心捐赠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学院将全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实际统一调配本次捐赠的物资,确保每一只口罩都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爱心之举落在实处,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健康、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孔慧 审核:方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