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处长徐国成一行深入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阅读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生处处长徐国成深入我院,对我院学生管理、七个一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何文祥及学生资助中心等科室相关负责老师一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行政秘书刘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QQ图片20220322152519.jpg

会上,学生处处长徐国成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内容。他指出,商学院学生数量庞大、情况复杂,日常工作需抓住重点,注重学风构建和思政引领,而事务性工作可充分发动学生骨干,达到全方位、有重点地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QQ图片20220322152317.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对学院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此次的调研,为商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帮助和指导,为商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指引了方向,商学院后续的工作开展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摄影:刘芳  撰稿、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