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花开别样红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阅读次数: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副院长王晓静向商学院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Cache_-2f62fe44c809e1b4.jpg

新时代孕育新希望,大舞台成就大梦想。当前,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启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为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创建有影响、有特色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知识女性的伟大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建功立业、发光放彩;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合经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教育事业而耕耘、为学校发展而努力、为自我实现而奋勇拼搏!

Cache_5d32975cc8f91a0a.jpg


Cache_399c0f5e2c2794d3.jpg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青春永驻!(摄影:刘芳  撰稿、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