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举办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4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系教师教学水平,根据督导室关于《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观摩教学活动的安排》,促进人文社科系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5月28日上午和6月2日下午人文社科系举办了两场教学观摩活动,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张燕进行了观摩课堂教学,人文社科系主任张克敏教授、教学督导吴春蕾主任、人文社科系秘书宋平民,专职教师和辅导员观摩了公开课并参加了交流。

首先5月28日上午,由人文社科系胡志斌教授上了关于起诉的一堂公开课,胡教授课堂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内容充实,重点突出,非常有启发性,其教学效果得到了参加观摩课老师的一致认可。6月2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张燕上了一堂公开课心理学中关于人格的观摩课,师生默契的互动积极的探究、授课极富热情,课堂气氛活跃,非常具有启发性。

在接下来的教学经验交流会中,根据安排,分成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两个部分。学生们积极反馈听完课后的感受,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张克敏教授表示公开课是一次好的探索并且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成功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提高了学生的素质及能力。

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创造了交流平台,年轻教师通过观摩教学汲取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技巧,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人文社科系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人文社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