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首次参赛即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次数: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子首次参赛,成绩惊艳,一举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3项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国赛。除此,该院徐社永、李娜娜、王雪卉3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据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主题为“跨界共融·设计同行”,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参赛者关注社会重大议题,夯实基础技能、结合文化传统及科学技术,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思维、协作意识、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培养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的领军人才,提高安徽省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赛事不仅开阔了该院师生眼界,促进并提升了教师教学和学生创作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艺术设计学院、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