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训系列报道九】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线下课堂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阅读次数: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资队伍暑期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7月6日开展了教师暑期线下课堂观摩教学活动。活动由马姗珊老师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对于此次教师暑期线下课堂观摩教学活动,该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终商定由四位资深教师担任主讲,其余教师认真聆听并实时互动。四位教师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选择就所带专业课程中的重点章节进行讲授或分享自己在课程设计上的经验。其中吴睿老师对于Web前端开发课程进行了导论介绍,向大家展示了多种有趣新颖的Web页面,充分吸引了各位老师的关注并引发热烈讨论;胡凌云老师选取了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进行讲解,通过清晰简明的教学使大家掌握了原码一位乘法的计算方法;李宇飞老师向大家普及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整个教学过程丰富新颖,大家受益匪浅。施玲玲老师则主要与同仁们分享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和课程设计上的经验,通过讲解电路分析基础中二极管的结构、工作特性和应用举例,演示了如何将在线教学模式有效融入整个教学过程,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融合,全体教师学习完后备受启发。

 

图片2.png


观摩课活动期间,所有教师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期望通过此次观摩课教学活动发现并改进自身的不足。活动结束后,院长张同利对此次参与观摩课活动各位教师的表现表示赞许,同时期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以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实现共同进步。(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