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格评估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工作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14阅读次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合格评估工作,合格评估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专项工作组于7月11日下午召开专项会议,总结本工作组2022年上半年的合格评估工作。工作组组长张群副校长、副组长武月锋处长、张同利主任及人事处、科研处、实践教学中心、督导督查室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组长张同利主持。


评估-1.jpg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本部门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的合格评估相关任务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陈述了下一阶段的计划以及现阶段仍然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之间也就一些交叉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评估-2.jpg


会议最后,组长张群副校长做总结。他说,工作组在2022年上半年根据合格评估的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且已呈现了一定成果,接下来仍要对合格评估工作保持高度重视,结合学校的三大目标做好下一阶段安排,并且随着工作的逐步推进要格外注意逐渐呈现出来的一系列延伸问题。继续推进本工作组的评估工作进度,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