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4阅读次数:

7月3日,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全省各地近260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IMG_0189.JPG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生考试工作,校领导周建华、程思、张群、吴国兵、王国勤等靠前指挥,先后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考试工作协调会,对招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655382479558.jpg


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学校制订了《合肥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配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合理安排考生入校流程,设立隔离考场,组织专题考务培训和防疫培训,周密部署,认真演练,切实做到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一盘棋、两不误”。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IMG_0178.JPG


在学校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试工作。我校本次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安徽省有关文件要求执行,校纪委参与招生考试工作的全过程,重点加强了对免试考生资格审查、面试、命题、考试、试卷保密等环节监督,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招生考试环境。


根据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章程,完成相关工作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考试成绩。(撰稿:吴梅  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