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9阅读次数:

近日,安徽团省委、安徽省学联主办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评选工作结果揭晓,我校金融学院21级金融学(专升本)2班庞超杰同学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74A29DF10EA5BF949CF5CBADFD21F01D.jpg


庞超杰同学曾担任阜阳市学联主席、校学生会主席等,现担任我校大学城校区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校膳委会主任等。他志存高远,拼搏努力,脚踏实地,心怀感恩,先后获评安徽省优秀团员、安徽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银奖”、阜阳市优秀志愿者个人、阜阳市优秀团员、阜阳市优秀学生干部等,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活动并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除此,他还利用周末和寒暑假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按照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5个类别进行评选。庞超杰同学获评“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不仅充分彰显了学校育人成效,还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新时代青年榜样。校团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广泛开展典型事迹宣传,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让全校学子走近榜样,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撰稿:马诚诚  吴梅  编辑:王季安)